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雅致人生杨路女士做客“中国葡萄酒洞”共叙红酒情缘
雅致人生——雅致女人
近日,北京雅致人生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杨路女士来到“中国葡萄酒洞”参观做客,茅台洞藏葡萄酒董事长戚永昌先生对其进行了热情接待,随行参观的还有秦皇岛市妇联主席张椿林、K友汇安誉荣、美女会王东辉等,大家观酒洞、品美酒,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寻一份健康时尚新感受。
雅致人生——洞藏红酒
为了让大家感受“洞藏葡萄酒”的储存环境,戚永昌先生亲自引领大家,参观酒洞八大区域(文化长廊、沙盘区、橡木桶存贮区、生产体验车间、瓶储区、会员区、品酒区、会所),讲解酒洞故事(经过多次雕琢和修建,这个巨大的花岗岩洞形成了天然的储存葡萄酒的宝藏,并被中国食品协会及葡萄酒专家委员会誉为中国红酒洞。),在酒洞这样古朴的环境中,大家感受一份浪漫和雅致的红酒情怀。杨路老师并为“茅台洞藏葡萄酒”签字。
共叙红酒情缘
最后,戚永昌先生请大家共同品尝“茅台洞藏葡萄酒”,大家各抒己见,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对葡萄酒的理解,大家相互交流,加深了彼此的情谊,放下彼此的烦恼,放松了心情,收获了友谊和健康,大家因红酒结缘,因红酒相聚,因红酒心存感激,因红酒在这个春天收获美丽!
品味人生
品味生活
邀三五好友
三杯两盏淡酒
一品茅台洞藏
茅台洞藏葡萄酒
微信号:mt4006597191
地址: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5-6茅台洞藏葡萄酒体验馆
电话:0335-3291888
Copyright © 2004 - 2015 昌黎天尚葡萄酒文化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12005601号-2

冀公网安备 13032202000060号